教育联合体

西安铁一中第28届校园艺术节——“铁一街”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来源:

 gGx西安铁一中

1018日,西安铁一中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创·世界 school life——铁一街”开市啦!
铁一街主要分为学习用品区、二手商品区、生活用品区、美食区、手工制作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区”6个区域。琳琅满目的商品、独具匠心的展台,学生们摇身一变成了“小老板”,为吸引“顾客”的注意,舞蹈,唱歌,绘画、演小品,古装走秀,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忙得不亦乐乎。加上现场的叫卖声,吆喝揽客声,欢笑声,校园里形成了一道独特风景。
“铁一街”活动是学校每年的艺术节传统项目,在组织过程中,每一个班级都分工明确,促销员、宣传员、财务管理各司其职、各尽其能。这样的活动不但能够培养学生理性消费的观念,让他们了解财富取得的艰辛,同时也给学生们在人生成长关键阶段提供一个锻炼能力、展示自我、学会竞争、学会经营、学会寻找商机的平台。

庆校长鸣啰开市_副本.jpggGx西安铁一中

庆校长鸣啰开市gGx西安铁一中

铁一学士帽_副本.jpggGx西安铁一中

铁一学士帽gGx西安铁一中

我们承诺好喝不贵,不来后悔!赶紧尝尝鲜!_副本.jpggGx西安铁一中

我们承诺好喝不贵,不来后悔!赶紧尝尝鲜!gGx西安铁一中

歪果仁_副本.jpggGx西安铁一中

歪果仁gGx西安铁一中

这些面人儿是不是萌萌哒_副本_副本.jpggGx西安铁一中

“非遗”走进铁一gGx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