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时空

我校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明星班长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25 浏览:来源:西安铁一中

 PzZ西安铁一中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校管理、年级管理、班级管理中的作用,鼓励在学生中树立榜样、弘扬正气、培养未来的领袖,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能力,20161月中旬,学校开展“明星班长”评选活动。
本次明星班长评选,从三个方面综合评定班长,即展示环节、班级管理、材料上交。展示环节,高2018届采取了个人演讲形式,每一位班长声情并茂、倾情演讲,展开浑身解数展示自己以及班级风貌;高2017届则采取了无领导小组讨论模式,即在开始前,随机抽签,确定组别,之后再抽取自己小组的讨论题目,现场展开8分钟的讨论,之后推选1名代表阐述小组讨论结果。班级管理,由年级组、模块长以及政教处根据班长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现情况和班级管理情况,给每位班长赋分。材料上交,要求每位班长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工作总结。通过以上三个环节,综合评选出每个年级的明星班长。

 PzZ西安铁一中

最佳风采班长颁奖_副本.jpgPzZ西安铁一中

合影PzZ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