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我校教师荣获“第二十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来源:西安铁一中

     2016年11月10日至11月12日,由教育部、中央的“第二十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现场在北京隆重行。我校教王晶代表西区基教育参加了现场经过级选拔评审现场辩环节的激烈角逐,其例作品《Wildlife Protection 野生物保》荣教育全国一等(陕西省唯一)eUh西安铁一中

  本次活分基教育、幼儿教育、特殊教育、教学点、中等职业组和高等教育六个赛项件、例、学科主社区、一一数字化学习综例和微等,决述和回答家提两部分成。在比赛现场,王晶老从容应对,从设计理念、教学流程、新媒体新技用和教学反思等四个方面对课行了精彩详细述,得了委的一致好众的普遍誉,最从参赛选手中脱而出。通本次大,教师们了校沟通,开拓了眼界,提升了信息化教学设计能力,同也展示了一人的采。
QQ图片20161115090859_副本.JPG
比赛现场
 
QQ图片20161115090909_副本.JPG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