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转发]中共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委员会关于转发区委学习实践办《关于开展“三查、三问”有奖征集科学发展衷言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党办)

发布时间:2009-04-02 浏览:来源:校办室

 

碑教党发〔2009〕号

 

中共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委员会关于转发

区委学习实践办《关于开展三查、三问有奖征集科学发展衷言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校园、各直属单位党支部:

现将碑林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三查、三问有奖征集科学发展衷言活动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动员并组织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

                                中共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委员会

                                       200941

 

 

关于开展三查、三问有奖征集

科学发展衷言活动的通知

 

各街道党工委,区委各部门、工委,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或支部,各人民团体党组(或支部):

    为了推动我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着力解决制约我区科学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调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为建设五宜城区建言献策,为全市正在开展的三问、三体活动汇聚民智,区委、区政府向全社会发出启事,开展三查找问题,三问求良策有奖征集科学发展衷言活动。现将具体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09430

二、参与范围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注我市特别是碑林区域发展的有识之士。

三、征集主题

三查:制约碑林科学发展的大事;阻碍碑林科学发展的难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

三问:发展出路在哪里?行政效能怎提高?百姓民生何所需?

以及其他您认为与科学发展相关的事宜:科学发展的理念是否牢固,科学发展的定位是否准确,科学发展的优势是否体现,制约发展的瓶颈是否找准,服务群众的意识是否增强,领导发展的能力是否提升,保障民生的措施是否到位,群众关注的问题是否解决,科学发展的体制是否健全,全区群众的反映是否落实等。

四、参与途径

可通过以下任何一种途径参与此项活动:

1、互联网站。请登陆碑林信息网(www.beilin.gov.cn)或碑林党建网(www.bldj.gov.cn)设置的我为碑林发展建言献策征集专栏,直接提交。

2、电子邮箱。我为碑林发展建言献策专用邮箱(blqwxxsjb@126.com)。

3、传真邮递。传真号码:85350404。邮编:710068。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西段69号碑林区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另外,我们还将以发放征求意见表,组织各界人士代表召开座谈会,深入基层体察民情、体验民生、体会民意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有关部门和个人的意见建议。

五、奖励办法

对经筛选采纳的意见给予奖励:一等奖11000元,二等奖3名各500元,三等奖10名各100元,优秀奖30名各50元。

六、几点要求

1、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征集活动,围绕各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践载体,立足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发动本单位党员干部及辖区群众积极参与,集思广益,为碑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倾注智慧。

2、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本系统、本部门的基层单位走访座谈,宣传科学发展重要思想,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体察民情,汇聚民意。

3、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收集梳理各种意见和建议,对涉及本单位、本部门的建议和问题,要认真吸纳,及时反馈。对征集到的有关市、区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汇总,报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4、要及时总结本单位、本部门活动中的好的做法和成效,并报区委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西安市碑林区委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