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2015入学教育特刊】恰同学少年——迎新演出 绽放梦想(二)

发布时间:2015-09-01 来源:西安铁一中

 zwX西安铁一中

2015年8月28日,西安铁一中迎新生文艺演出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拉开帷幕。来自高一年级的全体师生及军训教官欣赏了精彩演出。
西安铁一中校民乐队、校戏剧社、校合唱队、校舞蹈队、校管乐团都为本次文艺演出积极准备,献上了各具风格的节目。慷慨激昂的交响乐演奏,催人泪下的话剧《城里娃的生日》,振奋人心的歌曲演唱《最初的信仰》,托举起了残疾女孩梦想的舞蹈《阳光下的我们》,都展现出学校“高质量,现代化,有特色”的办学目标和“优秀+特长”的培养目标。校管乐团的《五月天组曲》更是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将全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新高一同学们整齐鼓掌拍出节奏,人人都融入了现场的氛围,深刻感受到了西安铁一中的魅力。
为帮助高一新生尽快适应高中生活,军训期间学校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新生励志讲座、高二学生进班交流、学生社团宣讲等等,从不同方面为新生提供指导。
DSC_2110_副本.jpg
合唱
DSC_2153_副本.jpg
话剧表演
DSC_9463_副本.jpg
民乐合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