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到我校督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西安铁一中

 WZ4西安铁一中

2015年9月13日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带领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一行七人在陕西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西安市教育局局长李颖科、碑林区政府区长卢光文、副区长侯学东及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西安铁一中视察开学工作情况。
督查组前往学校科艺楼察看了音乐厅、乐团排练厅、学生画室等团队训练场地情况;在学校大操场,观看了足球、航模等体育团队训练情况;深入学生餐厅、公寓了解学生食宿情况。督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学校电梯、化学药品管理等关键环节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最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观看了学校开学工作视频短片,听取庆群校长开学情况简要汇报,了解开学工作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素质教育等情况。督查组表示,通过实地查看,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平稳有序,安全管理规范细致,素质教育富有特色,希望学校能够更好地发展。
DSC_0919_副本.jpg
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我校督查开学工作
 
 
DSC_1002_副本.jpg
走进学生宿舍
 
DSC_1035_副本.jpg
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