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学校警队合作 安全文明出行——我校举行安全文明出行和交通志愿岗培训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西安铁一中

 SWP西安铁一中

1010,碑林交警大队5名警员来到我校,给我校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文明出行和交通志愿岗培训。
近来,许多地市校园门口的不安全行为和现象频频发生,影响师生的安全和学校的教育教学。为此,我校特别和碑林交警大队沟通,邀请交警大队警员为我校学生进行安全文明出行的专业讲座和示范。在现场,警员们用专业的术语和规范的动作,向学生详细展示了交警在指挥交通过程中的各种规范动作。同时,我校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特色项目“交通志愿岗”将于下周开始实践,交警特别指出了几个关键点,安全是前提,如何引导、指挥学生和行人安全文明通过十字路口。
最后,碑林交警大队发出安全文明出行的倡议:从我做起,认真学习、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树立交通法制观念。关注交通安全、关爱自己和他人生命,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守护者。
 
交警示范规范示范动作_副本.jpg
交警示范规范动作
 
交警纠正学生动作_副本.jpg
交警纠正学生动作
 
交警大队向学校发出安全文明出行的倡议书_副本.jpg
安全文明出行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