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被中国科学院大学授予2015年“科教结合协同育人”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西安铁一中

 d6h西安铁一中

2015年10月10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召开的2015年“科教结合协同育人”工作研讨会上,西安铁一中被授予“科教结合协同育人”杰出贡献奖,校长庆群受邀参加会议。
据悉,2014年5月7日,中科院大学全国首家中学“华罗庚理科菁英班”在西安铁一中签约。开办的一年来,同学们满载着进步和成长。他们秉着文理兼修、全面发展的成才理念,始终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学习和生活,以热情快乐来张扬青春和活力。他们浓郁的求知欲、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和强烈的创新意识给所有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更是用行动和成绩践行了全面发展的含义。
今天学校被中国科学院大学授予2015年“科教结合协同育人”杰出贡献奖,对铁一中和菁英班的师生都有着更加非凡的意义,这更坚定了学校培养拔尖创新型理科精英人才的决心,更激励着我们为追求卓越而努力奋斗。
11.jpg
杰出贡献奖
QQ图片20151010103803_副本.jpg
奖牌
QQ图片20151010103731_副本.jpg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