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第二十六届校园艺术节——铁一校园“达人秀”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西安铁一中

 GBK西安铁一中

10月20日西安铁一中第二十六届校园艺术节——校园“达人秀”第五季活动,经过激动人心、精彩绝伦的海选、复赛之后,总决赛在今天正式开幕。
在铁一中音乐厅里,聚满了众多前来观看的师生。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氛围却十分的火爆,一些“达人们”的铁杆粉丝在下面摇旗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决赛在B-box社一首《魔音灌耳》中拉开了帷幕。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动感激情的舞蹈、实力不凡的演唱,选手们的倾情演出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铁一校园“达人秀”的前三名终于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诞生keep on dancing》以令人热血沸腾的舞蹈当之无愧的荣获冠军,《Designers》、《魔音灌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他们用最好的行动展示了每一个人,只要你还有梦想,有追梦的欲望,就能时刻的保持展翅飞翔的能力。
评委《华商报》编辑赵媛高度评价道:“整场活动我被孩子们的热情感染了、燃烧了!在我的印象里,铁一中的孩子不仅成绩好、而且作文棒,今天的活动让我看到了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铁一中的学生,相信他们通过今天的这个舞台,将会展翅高飞,走向更大的舞台。”
DSC_0491_副本.jpg
实力不凡的唱将
DSC_0629_副本.jpg
充满朝气的舞蹈
DSC_0503_副本.jpg
大众评委
DSC_0447_副本.jpg
评委老师
DSC_0702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