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26所加拿大大学招生官走进我校宣讲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西安铁一中

 SNY西安铁一中

10月20日,26所加拿大名校招生官走进我校,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了加拿大名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的举行受到了国际班师生的极大关注,现场座无虚席。
宣讲会上,我校国际部主任明劲向全体招生官及参加宣讲会的学生致欢迎词,希望国际部学生能够珍惜这一时刻:“26所知名大学招生官同时来到铁一,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这更是一个可以提出疑惑和得到答案的机会”。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司马天明在讲话中也表示,西安铁一中学生的英语水平、西方礼仪以及涵养是他所见过的最出色的。
学校风采展示阶段,招生官们幽默的语言一次次点燃现场气氛。他们不仅为学生带来最新、最权威的加拿大名校信息,更有针对性地解答了每个学生在择校时所遇到的困惑。本次大规模的加拿大知名大学宣讲会的举办是铁一学子的福利,拓宽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
DSC_0295_副本.jpg
招生官一行走进校园
DSC_0309_副本.jpg
现场解说
DSC_0335_副本.jpg
零距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