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第二十六届校园艺术节——铁一“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西安铁一中

 8Fg西安铁一中

10月21日下午,西安铁一中音乐厅灯火辉煌,歌声嘹亮,气氛热烈。学校第二十六届校园艺术节——铁一“好声音”总决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在海选中,同学们报名踊跃,积极参与,倾情献唱,展现了自己好声音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12个精彩节目晋级总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或组合或改编,有经典老歌、流行单曲、动感舞曲等,创意十足地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点,一首首旋律优美的歌曲让观众陶醉其中,一段段节奏鲜明的唱段令观众欢呼喝彩,他们的歌声与活力给台下观众奉上了听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深情忧郁的《南山南》,青春活泼的《Lemon tree》,动感十足的《Rolling in the deep》等歌曲均展现出选手们高超的演唱技巧,充分展现了铁一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崇高的理想追求。最终,孙佳葆同学一曲个性张扬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以老练的唱腔、极具渲染力的台风获得冠军。
 现场评委陕西主持人杨枫高度评价道:“这些小歌手们音准、节奏、表现力非常棒,有些甚至超过了专业院校学生的水平,我为同学们点赞!”参赛选手们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给热爱音乐,喜欢唱歌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发掘了学生的无限潜能,有助于培养学生文化修养和艺术品位。
DSC_3388_副本.jpg
深情悠扬
DSC_3413_副本.jpg
视听盛宴
DSC_3503_副本.jpg
高雅伴奏
DSC_3490_副本.jpg
动感十足
DSC_0826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