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第二十六届校园艺术节——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西安铁一中

 Hj9西安铁一中

1022下午,我校高一全体师生齐聚雅奇体育馆,一曲慷慨激昂的《保卫黄河》点燃全场气氛,将全场观众带入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歌声嘹亮”歌咏比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歌咏比赛,高一师生全员参与,全情投入,所选曲目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有体现爱国情怀的《歌唱祖国》、《国家》等动人歌曲,也有追忆红色年代的《游击队之歌》、《军民团结一家亲》等经典曲目,演唱铿锵有力,荡气回肠。各班所选歌曲都采用了多样化的处理方式和表现手法,演唱过程中时而辅以朗诵、时而分声部呈现,伴以精心准备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更有红旗飘扬等引人注目的舞台设计。现场观众被感染,心神随音乐而动。除本班自选曲目外,每班都有固定表演环节:合唱校歌。他们青春的嗓音,蓬勃的热情是校歌歌词“优秀+特长,我们个性张扬。美丽的西安铁一中,哺育我们茁壮成长”的最好诠释。
此次歌咏比赛,从前期准备到演出呈现这一过程,高一年级全体师生提出创意,付出努力,交流磨合中增进了师生感情,提高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加深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情怀,为第二十六届艺术节增添了一笔绚丽的色彩。
 
DSC_3547_副本.jpg
热情似火
 
DSC_3688_副本.jpg
铿锵有力
 
DSC_3709_副本.jpgDSC_3709_副本.jpg
红色追忆
 
 
DSC_3573_副本.jpg
精彩绝伦
 
DSC_3609_副本.jpg
爱国情怀
DSC_3595_副本.jpg
现场指挥
DSC_3664_副本.jpg
学生指挥
DSC_3705_副本.jpg
座无虚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