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我校学生走进青海干休所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15-11-03 来源:西安铁一中

 PmD西安铁一中

爷爷奶奶,你们好,今天我们带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爷爷奶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10月30西安铁一中20余名宏志班的同学走进青海干休所敬老院看望需要关怀的孤寡老人,为老人表演节目、陪老人聊天、倾听老人的心声,学生们忙得不亦乐乎。
同学们为老人表演唱歌、说相声、跳舞,乐得老人们阵阵掌声。同时还和老人促膝而谈,给老人讲故事,讲趣事,听老人讲他们的经历故事,还用自己的零花钱给老人们买了水果和老年奶粉。学生们的歌声和老人的笑声充满了整个养老院,到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宏志班的学生侯珊珊说:“我们利用业余时间,为老人送去欢快的节目和温馨的祝福,非常开心。我觉得这个周末非常有意义,下次我还会参加。”
照片 410_副本.jpg
学生们和爷爷奶奶合影
照片 414_副本.jpg
走进青海干休所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