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祝贺我校国际部学生专利产品在第118届广交会展销

发布时间:2015-11-04 来源:西安铁一中

 cTp西安铁一中

10月15日-11月4日,2015年第118届广交会举行,我校国际部学生刘智懿(校创新研究社团长)应邀参加本次广交会。她的一项专利产品一种“便携复方除臭湿巾”(发明专利号201514534214.1),在本次广交会上展销。
本产品以无纺布为基料,浸有合成化学品与中药提取成分复方的溶液,本发明可方便快速除去体臭,特别是脚臭、狐臭。该专利已经被西北地区最大的无纺布湿巾企业“西安住邦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投入生产。由于欧洲是狐臭严重的地区,大约 80%到90%的人都有狐臭,所以该产品在广交会上受到外商的关注。
刘智懿同学表示:专利所得全部收入投入校创新研究社团下一步工作,主要用于贫困儿童的资助。另外,还将给南方热带边防战士捐献部分除臭湿巾,慰问保家卫国的边防解放军战士。
据了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英文:The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简称广交会。该会创办于1957年,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每年广交会有数千家资信良好、实力雄厚的外贸公司、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外商投资/独资企业、私营企业参展。
DSC00025_副本.jpg
与外商交流
DSC00007_副本.jpg
该专利被西北地区最大的无纺布湿巾企业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