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班牙外籍足球教练Jose先生来我校执教

发布时间:2015-11-17 来源:西安铁一中

 uzK西安铁一中

为加强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中小学足球教学质量,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聘请校园足球外籍教师支持项目的通知》,国家教育部决定聘请外籍教练对校园足球高水平的部分地方和学校给予支持,引导地方学校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经验,大力推动校园足球的普及发展。
此项引进外籍教练进校园旨在通过鼓励和支持部分地方和学校聘请一批外籍教师来华开展校园足球教育教学和相关活动,引进国际足球人才,学习借鉴国外青少年足球教学先进经验,带动和培训中小学体育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参与和指导学校组织教学训练和竞赛活动,鼓励学生广泛参与校园足球活动,掌握足球运动技能,不断提升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教育教学质量。
我校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成功申报成为教育部陕西省定点足球教育扶持示范学校。11月16日,来自西班牙的外籍足球教练Jose先生抵达我校,他将在我校进行为期十个月的足球执教生涯。Jose先生是西班牙欧足联认证的专业足球教练,获得过运动学以及教育学双硕士学位。2010-2015年,他一直在西班牙当地专业足球俱乐部担任教练,有丰富的足球培训经验,形成了系统的培训方法及技巧。随后他将深入课堂,为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提供科学、专业的指导和帮助,指导学生足球向竞赛性、专业型发展。
DSC_7092_副本.jpg
细心指点
 
DSC_7095_副本.jpg
课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