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我校2015-2016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20 来源:西安铁一中
11月18日,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同时,这也标志着我校新一届学生会正式成立。
大会伊始,校团委书记张军将学生会聘书和荣誉证书颁发给16届学生会的成员,并对上一届学生会的杰出工作表示感谢。高16届主席王佳琳汇报2014-2015学年学生会主要工作,现场掌声热烈。
随后选举正式开始,经过演讲和现场问答,逾百名投票者见证及投票监督和统计,最终,杨耀东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并从原主席王佳琳同学手中接过学生会会旗,雷雨佳、黄金兆、王淳璐和史轩阳等4人成为副主席。
我校学生会向来秉持“为学校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原则,历届学生会成员工作认真负责,成绩斐然。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定会继承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QQ图片20151120092411.png
高16届主席王佳琳汇报2014-2015学年学生会主要工作
 
我校2015-2016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_副本.jpg
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