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我校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团参加陕西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颁奖暨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5-12-23 来源:西安铁一中

 Ffs西安铁一中

1220,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颁奖暨汇报演出,在陕西师范大学终南音乐厅隆重举行。全省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的获奖节目浓情上演。
汇报演出在我校交响乐团演奏的气势磅礴的原创作品《盛世长安》中拉开帷幕。我校合唱《只有和声》以优美的旋律,清新的内容,展现了青春学子积极向上、求真向善的昂扬斗志。舞蹈《阳光下的我们》以欢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独特的编排,高远的立意和精彩的表演展示了我校学生健康活泼、乐观开朗、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这三个节目将代表陕西省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校也是陕西省中学里入选作品最多的学校。教育部前四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校共计获得10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3个创作一等奖,获奖数量等次位全国领先。

QQ图片20151223094511_副本.jpgFfs西安铁一中

《盛世长安》Ffs西安铁一中

QQ图片20151223094514_副本.jpgFfs西安铁一中

《只有和声》Ffs西安铁一中

QQ图片20151223094518_副本.jpgFfs西安铁一中

《阳光下的我们》Ffs西安铁一中

 Ffs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