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我校首届英语风采大赛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24 来源:西安铁一中

 BGs西安铁一中

12月23日,我校首届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雅奇体育馆盛大举行。15个选手们从预赛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绚丽的视听盛会。本次大赛由高一年级英语组主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BGs西安铁一中
  本次比赛形式多样,从不同侧面考验了选手们的英语知识储备、舞台表现能力、随机
应变能力及综合运用英语进行表达的能力。选手们以创新的思维,新颖的表现方式,向在场的观众完美地展示了自己。他们各尽其能,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力量,展示了铁一学子的风采。现场的观众也是热情洋溢、场内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我校外教Gary和Patrick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他们对选手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表示大家都很享受这个比赛过程,本次活动不仅使大家的英语听、说水平得到了提高,也锻炼和提升了所有参与者的综合能力。
DSC_8864_副本.jpg
英文歌曲演唱
DSC_8882_副本.jpg
英文版《甄嬛传》
DSC_8884_副本.jpg
现场观众热情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