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学生美术作品在法国“2015世界文化艺术节”展出

发布时间:2015-12-24 来源:西安铁一中

 TwF西安铁一中

日前,“2015年世界文化艺术节中国青少年旅法艺术作品展”在法国图尔市沙利法朗士市政厅开展。西安铁一中9位学生的美术作品,被选中跨国在艺术节上展出。在本次展览中,铁一中学生美术作品荣获“2015世界文化艺术节”最高奖项“优秀奖”,美术老师高原秋荣获“优秀指导奖”,获奖证书由法国图尔市市长Serge BABARY亲手签名并授予。
在开幕式上,法国都兰无国界协会主席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展览为一年一度的艺术节,今年有幸邀请到中国艺术家和青少年艺术学生来法参展意义非同寻常,他们用自己的天赋和作品,点亮了本次艺术节。
本届世界文化艺术节,法国图尔市副市长杰罗姆泰巴迪先生专程前往观看同学们的作品,他对铁一学生的作品欣赏有佳,赞誉学生们对艺术表现形式的熟练运用,将美丽的景色在印象派的绚丽色调中完美的呈现出来。
据悉,一年一度的法国“世界文化艺术节”是法国中央大区重要的几个文化艺术节之一,每年展览期间都会吸引诸多民众与参与者,各个国家展出的艺术作品将世界文化的交流与鉴赏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今年的艺术节20余位来自各国的受邀艺术家在市政厅展出他们的作品,其中铁一中美术老师高原秋也是应邀的艺术家之一,西安铁一中也是唯一一所国内受邀参展的中学。此次展览为期两周,每天接待千名慕名而来的观众和游客。
QQ图片20151224112254_副本.jpg
法国图尔市副市长杰罗姆泰巴迪先生观看我校学生作品
QQ图片20151224112305_副本.jpg
艺术节展览现场
QQ图片20151224112227_副本.jpg
法国图尔市市长Serge BABARY亲手签名并授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