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国际部举办2016迎新年慈善拍卖会

发布时间:2015-12-31 来源:西安铁一中

 LiT西安铁一中

2015年12月31日,西安铁一中国际部举办2016迎新年慈善晚会。国际部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义拍上,《石鲁传》底价为24元,几经举牌,这本书以300元的成交价为义拍迎来了“开门红”。“这本可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真的很高兴。”任婧文同学欣慰地说。
“农民画”、“葫芦”、十字绣《竹报平安》、国画《年年有余》、工笔画《富贵》、油画《兰花》等学生作品相继拍出,本次竞拍筹集的善款近2万元,将全额捐献于慈善事业。 拍卖期间,学生演唱的歌曲《贝加尔湖畔》,表演的英文话剧《孔雀东南飞》等精彩节目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爱心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学生乐于投身慈善事业。
DSC_9252_副本.jpg
拍卖现场
DSC_9267_副本.jpg
爱心无价
DSC_9227_副本.jpg
《孔雀东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