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我校学生受邀参加2016相约澳大利亚——悉尼中国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6-02-25 来源:西安铁一中

 wfS西安铁一中

悉尼当地时间2016214日晚,一场盛大豪华的“中澳之夜”音乐会在悉尼歌剧院隆重上演,这也标志着“中国梦·走进澳洲——2016悉尼中国艺术节”圆满落幕。我校合唱团学生受邀参加了本届艺术节,也带来了众人耳熟能详的名曲。
当晚的舞台热闹非凡,西安铁一中学生合唱表演的《西湖春晓》、《包楞调》,大放异彩,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更展示了不同凡响的艺术对话和文化交流,带来了中国农历新春的祝福。
本届艺术节得到了悉尼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纽省省长MIKE BAIRD MP 、纽省上议院上议员王国忠先生、柯民思上议员、原奥本市荣誉市长林丽华女士、好市围市议会刘娜新议员,艾士菲市议会议员王云梅女士、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陈星惠,分别给主办方发来贺词并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当晚亚太集团高级投资策略师雅琳女士为我校演出团队颁发证书。

 wfS西安铁一中

QQ图片20160227082759_副本.jpg我校学生合唱表演的《西湖春晓》、《包楞调》wfS西安铁一中

QQ图片20160224165133_副本_副本.jpgwfS西安铁一中

雅琳女士为我校演出团队颁发证书wfS西安铁一中

QQ图片20160227082753_副本.jpgwfS西安铁一中

合影留念wfS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