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热烈祝贺:我校施昊瑄同学勇夺加拿大计算机竞赛世界冠军,为唯一满分

发布时间:2016-03-11 来源:西安铁一中

 fS3西安铁一中

我校学生施昊瑄在2016年“加拿大计算机竞赛(Canadian Computing Competition,简称CCC)”摘得世界冠军,为唯一满分。
施昊瑄同学平时比较热爱计算机编程,也喜欢阅读实例性丰富的图书,在一些程序设计中,他经常反复的实践、观察、分析、比较、总结,不仅使他的逻辑思维更加严密,而且享受到创新的乐趣。
据悉,加拿大计算机竞赛(Canadian Computing Competion,CCC)是面向中学生每年举办一次的高水平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大赛组委会由PrincetonUniversity,UniversityofMichigan,University of Toronto等多所大学组成,加拿大数学与计算机教育中心与滑铁卢大学计算机系联合承办。该赛在加拿大、香港、中国大陆同时举办。在近3年CCC大赛中,我校学生积极参加,获奖人数位居全省第一。
 
DSC_4165_副本.jpg施昊瑄同学
DSC_0478_副本.jpg
 
施昊瑄与外教在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