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耶鲁大学牟岭教授来我校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西安铁一中

         4月5日下午,耶鲁大学牟岭教授给我校国际班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有趣的讲座。他根据耶鲁大学的经验,介绍了美国名牌大学通才教育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录取政策等一系列办学方针和教育思想,提供对有关美国大学的深层认识。同时,也通过各种实例和故事,具体介绍报考美国大学的各个环节和步骤,特别讨论中国考生的具体应对,包括SAT考试、高中成绩、课外活动、推荐信、高考作文、提前录取、助学金、大学面试等诸多方面,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听了讲座后学习目标更加明确了。qpQ西安铁一中

 耶鲁大学教授牟岭简介
       牟岭,现任耶鲁大学东亚语言文学系教授。山东大学外文系学士、硕士。1988年获哈佛燕京博士奖学金,后赴美国康奈尔大学攻读文学。1994年获得博士学位,同年秋始任教于耶鲁大学东亚语言文学系。
DSC_07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