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美国弗吉尼亚州Braod run高中艺术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4-12 来源:西安铁一中

         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郡Braod  run高中艺术团一行70人来到西安铁一中,与我校管乐团、管弦乐团、合唱团亲切交流,艺术互动,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中美中学生艺术交流盛会。WKP西安铁一中

在交流演出中,Braod  run高中和我校艺术团队分别为我们带来了管弦乐合奏、合唱表演。Braod  run高中合唱团的同学用那不太流利的中文与我校合唱团一起合作,献上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合唱《大海啊,故乡》。东方的歌曲,中美中学生联手的演绎,更是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节目最后,Braod  run高中乐团与我校乐团合奏了美国著名的乐曲《美丽的阿美利加》,以此表达了中美两国中学生的友谊,也以此结束了整场演出。之后,两校同学还进行气氛热烈的联欢活动。
据悉,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郡Braod  run高中此次铁一中之行,给予了我校艺术教育极高的评价,他们也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的艺术体育相关方面的交流和互动。WKP西安铁一中
    截至目前,我校已经与美、加、澳、新加坡等地的20所学校建立了起了友好联系,为我校进一步拓宽办学视野,让铁一教育与世界接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DSC_4939_副本.jpg
两校学生主持
DSC_4980_副本.jpg
Braod  run高中艺术团表演

DSC_5077_副本.jpgWKP西安铁一中

合影留念WKP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