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第二届文化节暨文科活动周——第三届电影英语配音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西安铁一中

         4月14日下午,西安铁一中第三届电影英语配音挑战赛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进行着,来自13个班级13个小组的同学参加了原声电影配音挑战。AWP西安铁一中

配音3.jpgAWP西安铁一中

       同学们每个角色的把握都十分到位,声情并茂,并配以各种道具及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当大屏幕播放着原声电影时,当台下的同学看得起劲时,可能一时都忘了,电影里流利、纯正的英语台词正是旁边的同学在配音,就连声音和语调都和原声电影几乎一样。当灯光再次亮起,当配音挑战赛的同学站在台上时,才不能不叹服同学们的英语表现力。
主持1.jpg
       至此,西安铁一中第二届“校园文化节暨文科活动周”也接近尾声,诗词大会、经典诗文诵读、英语风采大赛、电影英语配应挑战赛等等,各种各样的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快乐学习。期待着,下一次校园文化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