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大学区第六届体育节暨西安铁一中第57届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7-04-29 来源:西安铁一中

       4月28日西安铁一中大学区第届体育节暨西安铁一中第57届运动会隆重开幕。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体育盛会,这是一场诠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的竞技TRc西安铁一中

      DSC_6700_副本.jpg 
 
        开幕式上,庆校长致辞:“ 体育是一种精神,它能给人一种振奋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在赛场上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合作的力量和成功的喜悦。     
 
DSC_6718_副本.jpg
       开幕式精彩纷呈,航模队孩子们指挥着一架架航模飞机腾空而起,或平飞、或翻滚、或翩翩起舞……一系列花式造型牢牢吸引了现场同学们的眼球。
DJI_0013_副本.jpg
     
33.gif
 
IMG_2963_副本.jpg
77.gif
 
33.gif
22.gif
22.gif
 
66.gif66.gif
 
   IMG_2963_副本.jpg
    开幕式上大型团体操《春天的芭蕾》《最美追梦人》《欢天喜地》《龙的传人》《智慧青春》,以青春的名义展示铁一学生活力风采。
 
   DSC_6872_副本.jpg
    本届运动会上,还有趣味项目、师生接力赛、百米冲刺、跳远、跳高等项目吸引了大家积极参与。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铁一师生看到了体育精神和竞技精神的魅力。不但体现了中学生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而且培养了学生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