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隆重举行高2017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24 来源:西安铁一中

 pHV西安铁一中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个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夏天当三年或六年的时光变成“匆匆那年”所有的热爱与眷恋都化作最美的回忆6月23日,西安铁一中高2017届学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毕业典礼。
11.gif
 11.gif
青春飞扬,逐梦飞扬!毕业典礼在《青春舞曲》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
DSC_3413_副本.jpg
青春最美的时候,我们在这里驻足。典礼上,一首《铁一版成都》,唱出了学生的心声,包含了三年乃至六年的点点滴滴。伴随着《铁一三年  温情回顾》的精彩视频,军训、艺术节、体育节、成人礼……仿佛就在昨天!三年前,来为求知,三年中,因拼搏而优秀,今天,我们遇见了最好的自己。
DSC_7514_副本.jpg
典礼上,学生们纷纷深情告白!《你好老师》因为遇见你们,我们才变得更加精彩!《你好同学》 我愿青春不朽,情谊永存。《你好母校》我们都会记得这段属于友谊东路的美好时光。《你好未来》未来的我们只需要比一个人更好,那就是现在的自己。
  DSC_3600_副本.jpg
高三全体老师演唱了《祝你一路顺风》,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师生情,让在场的每个人都真切感受到了,铁一这片育人沃土的极大魅力……精彩的环节,既有经久不息的掌声,也有默默无闻的祝福。
 
 DSC_3615_副本.jpg
桃李芬芳,师恩难忘。在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中,全体高三老师走上舞台,学生代表用最鲜艳的花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
 666666_副本.jpg
在典礼上,庆群校长深情寄语,她说:一年有四季,但对我来说一年有五季,还有毕业季!每当这个时候,我的内心都感慨万分。看着朝气蓬勃,即将奔向自己梦想的你们,我都会热泪盈眶,我也会想起曾经如你们一样的我,也是踌躇满志。在学校的这二十年,不论经历什么,我始终被一届一届的“你们”感动着,是迸射着青春活力的“你们”让我热情满怀。面对即将离开母校,步入大学校门的你们,我有三个希望:希望你们成为既拥有满腔的“热爱”,又不缺乏理性的人。希望你们既拥有高远的理想,又能忍受甚至甘于平凡。希望你们既能实现“小我”,又能成就“大我”。你们的热情与活力,智慧与美好都将在铁一的精神图谱里留下灿烂的一笔,你们每一个人都是铁一的传奇。不管你们走多远,都常回家看看。
 DSC_3496_副本.jpg
典礼上,庆校长向各班级赠送《校友联络图》和毕业礼物,希望通过校友联络员掌握校友动态, 保持与母校的畅通联系,有效加强校友间的凝聚力。
新照片4_副本.gif
新照片4_副本.gif
铁一岁月难以忘怀,铁一精神代代相传,全体师生起立唱《校歌》,在无限激动中迎出铁一校旗,他们把承载着荣誉,象征着希望的校旗传递下去,这不仅仅是一面旗帜,而是来为求知,去做栋梁的铁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