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举行建立足球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西安铁一中

      9月27日,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举行建立足球实践基地签约仪式。足球学院院长朱军、办公室主任岳志铁、足球教研室副主任马俊和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姜书念、艺体中心主任罗琦、足球教练程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j39西安铁一中

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姜书念致欢迎辞,他介绍了西安铁一中足球队的辉煌历史、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相信此次合作定能为双方提供优质足球人才培养平台,铁一也将借力该平台,继续致力于增强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新一代具有拼搏精神和中国足球新人。
仪式上,足球学院院长朱军向我校授牌。双方领导就如何促进校园足球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认为通过此次合作,两校共建足球实践基地形式,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双赢。

DSC_5043_副本.jpgj39西安铁一中

授牌仪式j39西安铁一中

DSC_5050_副本.jpgj39西安铁一中

赠送足球j39西安铁一中

DSC_5059_副本_副本.jpgj39西安铁一中

特聘程辉老师为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专家委员会委员j39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