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西安铁一中

 jMY西安铁一中

         2017年11月2日,西安铁一中2017—2018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暨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学生会又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
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亮相,并做自我介绍。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阵阵掌声。随后全体学生起立,奏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现场学生热血沸腾,很受感染!
高2018届学生会主席王怡宁做工作报告,团委书记张军为上届学生会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主席团换届演讲, 各位参选同学分别邀请了自己的老师来为自己拉票加油!
他们慷慨激扬,豪情填膺;他们肩负责任,沿袭优秀品格;他们寻求突破,激发组织的活力……他们说:“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无法走很远。只有一群人同行,才可以走更远的路。参加学生会主席团9名同学进行了竞选演说,他们的演讲精彩而新颖,并清晰明了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愿、观点和态度。
在换届选举大会上,庆校长讲话,她强调学生会是学校推行自主管理的一个有效载体,学生们在这个舞台中得到自我锻炼、自主发展、自我提升。她还引用《论语》子曰:其身正 ,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希望学生会成员要携手并肩、以身作则,做到公平公正,充分发挥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上绽放自己多彩的青春。
经过个人演讲、问答环节,公开计票,最终刘凯迪、吴昊轩当选主席,卞禾佳、王乐平、仵博宇、米晨阳被选为学生会副主席。
最后,家长代表纷纷表示:“经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家长对学生会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很感谢学校提供这样的一个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希望他们能坚持本心,起到带头作用。”

DSC_9714_副本.jpgjMY西安铁一中

竞选现场jMY西安铁一中

DSC_9912_副本.jpgjMY西安铁一中

合影留念jMY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