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我校举行"书写艺术人生"英语书写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西安铁一中

 unY西安铁一中

近日,我校举行“书写艺术人生”英语书写大赛,本次英语书写大赛以“诗歌+生活”为主题,比赛经过3层选拔:一层修炼,先在各班展开,人人参与书写,后张贴到班级宣传栏,各班开展了别具特色的评选活动。二层精炼,各班精挑细选出15份代表作,用心书写,静心装点,把古今中外的诗歌绘成一幅幅赏心悦目的画卷。三层提纯,在各班的佳作之中,学校邀请部分班主任和英语老师一起共同评选处各班的honour of the best巅峰之作,有的清新隽永,有的洋洋洒洒,有的大气磅礴,有的笔走龙蛇,有的力透纸背。本次活动还专门设计了挑战墙,让那些藏而不露的书写高手一展拳脚。
本次英语书写大赛在提高同学们对英语书法的兴趣同时,规范了同学们的英语书写,培养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营造学校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并通过此次活动互相交流,取长补短。

DSC_9621_副本.jpgunY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