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举行第19期中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西安铁一中

IMG_2372_副本.jpgQYV西安铁一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中学生的党性意识,1117日下午,西安铁一中举行了第19期中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党课学习,学校团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
YYK_1025_副本.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姜书念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随着学习的深入,加深对党组织理论、性质、宗旨的认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从日常小事做起,在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实现自己的政治追求和人生理想。
DSC_1333_副本.jpg
学生代表刘凯迪发言:参加中学生业余党校,有助于我们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使我们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代表的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我们决心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按照党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做思想先进,行为先进的优秀青年;在这期党课学习中,认真听讲,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努力使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向党组织靠拢。
DSC_1347_副本.jpg
学校邀请了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薛红平老师为学生带来第一堂党课。薛老师以《理想 信念 追求——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青年团;陕西青运史旧址里的文物故事人物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为学生做了讲座。
此次中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党课学习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至此,西安铁一中第19期中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党课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