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国际班2018迎新年慈善拍卖晚会暖心开启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西安铁一中
青春微公益,真爱遍铁一。2018迎新年慈善拍卖晚会上,西安铁一中国际班师生、家长共同度过了一段意义不凡,充满感恩与温馨的美好时光。2018年1月5日下午,西安铁一中国际班2018迎新年慈善拍卖晚会暖心开启。拍卖会上,张诗涵同学水彩作品《眼》起拍价为200元,几经举牌,这两幅作品以1100元的成交价为义拍迎来了“开门红”。“这幅作品可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建立图书角,贡献我一份小小的力量,真的很高兴。”张诗涵欣慰地说。
拍卖会现场气氛火爆,其中王盟博同学的书法作品《送友人》、韩尚妍同学带来的书法作品《厚德载物》引得现场一阵沸腾,竞拍声此起彼伏。最终,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竞买人的爱心竞价中,15件作品都顺利成交。 拍卖期间,学生演唱的歌曲《Perfect》、《All About The Bass》,歌舞表演《礼仪之邦》、音乐剧《可笑的女才子》等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拍卖会所得的40950元善款将全额捐献于慈善事业:马妮留守儿童之家、无障碍艺途 WABC,为留守儿童,智障以及精障人士送去了温暖。此次活动让广大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学会了尊重爱、奉献爱,同时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社会观和价值观。
DSC_3841_副本.jpg
青春微公益,真爱遍铁一
 
DSC_3931_副本.jpg
学生及书法名家作品
 
DSC_3997_副本.jpg
 
学生及书法名家作品
DSC_4085_副本.jpg
公益绘画作品
 
DSC_4147_副本.jpg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mFv西安铁一中
mFv西安铁一中
 
mFv西安铁一中
mFv西安铁一中

mFv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