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碑林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铁一多名教师接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09-07 来源:西安铁一中

 B7i西安铁一中

9月6日,碑林区在大学南路小学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我校王海燕(中学化学名师工作室)、张兮(中学生物名师工作室)、杨许红(中学地理名师工作室 )3位老师被评为碑林区第三批学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李虎洲、王宝清、李元亨、韩豪、侯智斌、广欣 6 位老师荣获“碑林区模范教师”称号;郑楠、高佳伦、谭樊、刘园、王京、熊湘6位老师荣获“2019碑林区教学新秀”称号。表彰大会上,我校危显宝老师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微型思政课《弘扬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
此次表彰激励着铁一老师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教学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关注学生终身发展,成就学生梦想,为教育事业再立新功用我们的实干精神、拼搏精神、进取精神,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新的精彩!

DSC_1726_副本.jpgB7i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