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铁一放飞 科技圆梦——我校学生在2016-2017赛季VEX亚洲公开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来源:西安铁一中

 MjB西安铁一中

2017年2月15日,由美国机器人与竞赛基金会(RECF)、卡耐基梅隆大学机器人学院、陕西省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陕西省资源统筹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2017赛季VEX亚洲公开赛落下帷幕。
我校师生积极应对挑战,表现突出,再创佳绩。高一年级王泽华、聂弘基、孙浩然、刘佳睿、高二年级张三乐同学在高中组VEX EDR项目中荣获技能挑战赛冠军、联队赛一等奖,并获得由RECF颁发的专项活力奖(Energy Award);初一年级陈昊泽、周逸霖、刘博申同学在初中组VEX IQ项目中荣获技能挑战赛冠、亚军、联队赛亚军,及由RECF颁发的专项设计奖(Design Award)。
青少年机器人活动,是在青少年电子信息技术不断普及应用的基础上,逐步兴起的一项与国际接轨、适应世界科技潮流、突出自主创新理念、培养新世纪科技事业后备人才的科技教育活动。让我们祝贺以上同学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希望他们在后续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并有更多的铁一学子积极投入这项极具创新和实践意义的活动中来。
DSC04987_副本.jpg
高中组VEX EDR项目中荣获技能挑战赛冠军、联队赛一等奖
DSC05001_副本.jpg
初中组VEX IQ项目中荣获技能挑战赛冠、亚军、联队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