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我校举行“碑林区阳光学子育人工程”阶段性总结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9-18 来源:西安铁一中

 BYY西安铁一中

9月15日,西安铁一中学举行“碑林区阳光学子育人工程”阶段性总结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特邀碑林区教育局卜老师、专家刘老师前来我校指导经验交流会。西北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大学区、西北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区、西安市铁一中学大学区12名成员学校领导教师做经验报告。
会上,各位发言人将本校“阳光学子育人工程”具体工作一一进行报告。会后,教育局领导对各校“阳光学子育人工程”的开展实效及富有特色的创新做法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学区“阳光学子育人工程”的工作进行了指导,诠释阳光的定义与指标。
此次会议对开展碑林区“阳光学子育人工程”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了碑林区“阳光学子育人工程”的发展,对创建阳光校园、培养阳光学子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QQ图片20150918153142_副本.jpgBYY西安铁一中

座谈会议现场BYY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