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音乐架起友谊桥梁——西安铁一中与新西兰玫瑰山学校管乐队交流音乐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29 来源:西安铁一中

 z8H西安铁一中

928日,西安铁一中与新西兰玫瑰山学校管乐队交流音乐会隆重举行,两支管乐队所演奏的风格多样形式多样的作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王刚副校长致欢迎词,两校互赠纪念品。整场音乐会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由新西兰玫瑰山学校表演,演出形式新颖有演奏、演唱,舞蹈等,将传统的新西兰文化带到我们面前,下半场我校管乐队演奏了《海门序曲》、《rolling in the deep》、《那些年》、《加勒比海盗——世界尽头》等四首雅俗共赏的曲目,赢得玫瑰山学校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音乐无国界,音乐架起了两校友谊的桥梁,大家通过音乐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
DSC_3824_副本.jpg
新西兰玫瑰山学校表演
IMG_9834_副本.jpg
我校管乐队演奏四首曲目
西安铁一中与新西兰玫瑰山学校管乐队交流音乐会圆满成功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