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2015“飞跃丝绸之路 ”——我校学生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中小学生科技竞赛航模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西安铁一中

 CZn西安铁一中

10月8日在西安市教育局主办的2015“飞跃丝绸之路 ”航模大赛西安市选拔赛活动中,我校航模队学生喜获佳绩。
次活动共有来自西安市8支代表队近60余名高中组选手参加竞赛,依次进行规定时间内的模型现场制作,随后进行比赛;我校航模队在“奔月”手掷模型三人接力团体赛中客服各种不利因素,取得团体银牌;在教育局组队参加兰州决赛阶段的三人组中高一年级杨鹤杰和高二年级满毅两名同学入选西安市教育局代表队,同时赵永东老师做为教练员即将带队前往甘肃兰州进行全国总决赛。
本次竞赛旨在加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及学校科技交流、拓宽科技竞赛平台、探索科技教育合作框架、共享科普教育资源打造特色科技品牌、培养富有科学进取精神的优秀青少年。
现场制作模型 (1)_副本.jpg
航模大赛现场
现场制作模型3_副本.jpg
现场制作航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