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第二十六届校园艺术节——“幸福集市 创意生活”铁一街

发布时间:2015-10-19 来源:西安铁一中

 v9K西安铁一中

10月19日我校第二十六届校园艺术节——“幸福集市 创意生活”铁一街火爆开幕。
“集市”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美食饮品、学霸笔记、书本文具、电子产品、手工艺品等各色商品应有尽有,更有小提琴、琵琶等乐器演奏。全校师生汇集于此,吆喝声、还价声不绝于耳。并不专业的设计,并不雄厚的资金支持,但同学们用自己的奇思妙想,传递着无限的创意与活力。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大批师生的眼光,大家纷纷挑选着喜爱的物品,摊主们进行着积极的推销,态度友好,服务热情。顾客和摊主在和谐浓烈的交易气氛中各自取得了不同的收获和乐趣。同时,学生义演所得的收入将作为爱心基金捐赠给周边需要的贫困学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而且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DSC_0194_副本.jpgv9K西安铁一中

书法作品义卖v9K西安铁一中

DSC_2882_副本.jpgv9K西安铁一中

意大利披萨v9K西安铁一中

DSC_0229_副本.jpgv9K西安铁一中

机器人表演v9K西安铁一中

DSC_3172_副本.jpgv9K西安铁一中

乐团爱心义卖演奏v9K西安铁一中

DSC_0250_副本.jpgv9K西安铁一中

茶艺展示v9K西安铁一中

DSC_0273_副本.jpgv9K西安铁一中

人体彩绘v9K西安铁一中

 v9K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