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祝贺我校学生在华商报“我和高建群一起写故事” 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中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5-10-29 来源:西安铁一中

 EaT西安铁一中

由华商报社举办的“我和高建群一起写故事”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颁奖典礼今日盛大举行。此次作文大赛,各校选送的参赛稿件达到6000多篇。我校学生成绩斐然,学生刘鑫源、黄芷萱喜获初、高中组一等奖,蒋宜林、韩一尘获高中组二、三等奖,葛佳辉获最佳想象力奖,学校不仅获优秀组织单位,也是获奖最多的学校。
在颁奖典礼现场,我校学生刘鑫源作为唯一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发言中,他表现出铁一学子的沉稳与自信以及优秀的综合素养,他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写作的意义,也是次难得的经历与生命的财富,同时也坚定了写作梦想!最后,高建群老师点评时寄语同学们要成为各界栋梁,文坛翘楚。
DSC_4956_副本.jpg
刘鑫源作为唯一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DSC_4939_副本.jpg
学生颁奖
DSC_4979_副本.jpg
颁奖典礼现场